close


約半年前瓈文來找我試妝後下訂..當時我就覺得..哇噻這女生的笑容也太甜了吧...
而且跟她講話很舒服,完全沒辦法跟她生氣的樣子..
在溝通造型上,瓈文比較講求造型的細節..也因這樣當天呈現出來的整體也讓瓈文很放心..








瓈文有個非常心思細膩的老公..讓我印象非常深刻..

在拜別父母時媽媽耳提面命..我在一旁看著瓈文忍著情緒..

但在這時..可愛的老公竟然流下淚水..一時之間..只好把我手上預給新娘秘面紙遞給新郎了..

這時我知道,新郎一定會好好照顧我們的新娘..絕對不會讓她受半點委屈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